SC - 2C

SC - 2C

STANDARD SERIES


SupaCula™官方艺术喷绘,使用高品质的材料制作而成,旨在完美发挥温暖而开放的声音。


目前共有6种尤克里里设计,Lola,Supo,Iggie&Bubba各一个,以及2个组合设计。




lola.png

LOLA  萝拉

俏皮又有型,聪明又温暖。萝拉不是天后,也不需要排场。自信又专注致力于的音乐家,她想改变世界–为所有正当的理 由。她现身就是最酷的那种大明星,当代的声音。

最初萝拉踏进任何空间,根本就瞬间改变了...。我们涌向她,因为她的友善让人上瘾,而她对音乐及人们的爱,有种几近疗 愈的作用。

既酷又独特,她拥有自己的风格-她踏着轻盈的时尚年轻女子的脚步,走向她的使命与目标。

 

bubba.png

BUBBA  芭芭

冷静但可爱,有趣也放松。他为乐团生活带来轻松容易的整合。

芭芭总是往最好的方向看,找到人们最好的一面,他放松的方式是最正面的。 (芭芭总是最乐观能发现人们最好的一面, 超级正面的“慢生活”的态度)

喔!粉丝排队要抱抱,他的个性呈现在他的音乐里,自然的,酷酷的,时髦的贝斯。

 

supo.png

SUPO  苏波

摇滚贵族,指标性人物,像冰一样酷。苏波打出娘胎就注定要站在舞台上,只要一开始演奏就光芒四射。

他的吉他是他自我的延伸–等同他的声音,他的爱,他和你对话。 萝拉与苏波彼此是好队友,超有默契,比冰淇淋还冰酷。他们活着就是要演奏,写歌,彼此都各自有型有款着。

 

iggie.png

IGGIE  伊琦

勤劳又努力,很可靠,永远都准时(这是鼓手最棒的资产!)

伊琦是超酷乐团的点拍者,精准流畅的驾驭着音乐。她从来不会漏掉任何一拍,也总是想着要演奏...就像是.....”一直一 直”想要演奏!

她是芭芭放松放松最完美的搭档,他们在一起就是最完美的合奏机器,使人们跳舞和微笑

 




KEY FEATURES:


  • Sitka Spruce Top

  • Mahogany Back & Sides

  • Official SupaCula™ Graphics

  • Mahogany Neck

  • Forest Friendly Fingerboard & Bridge

  • Premium Components

  • Aquila® Ukulele Strings



DIMENSIONS:


  • 全长:       608 mm / 24 inches

  • 琴体宽度:210 mm / 8.25 inches

  • 琴体深度:70 mm / 2.75 inches

  • 有效弦长:376 mm / 14.8 inches

  • 上弦枕宽:35 mm / 1.38 inches



* 配置如有更改,恕不另外通知